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肉肉退散之性感女星們的瘦身妙招

吉賽兒(Gisele)
由於熱愛運動,吉賽兒(Gisele)擁有緊實的運動員身材。她之所以可以成為西班牙超模是因為幾乎每天早上都做瑜珈,伸展肌肉線條,但瑜珈並不會讓你心跳加快到足以燃燒脂肪,所以她每週還游泳、衝浪和打排球。許多專家同意這樣多元化、短時間的運動會比長時間運動的燃燒脂肪效果更好。所以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 Secret)的模特兒們每週的固定行程都至少包含三種運動,以達到最大值的心血管功能與燃燒脂肪的效果,讓她們的身材可以保持纖細但不過瘦。

吉賽兒充滿光澤的皮膚來自嚴格的均衡飲食。有機和彈性的減重方式,包含攝取充足的蔬菜、水果、海鮮、肉類、蛋與堅果類,除此之外,她更在每種食物上加上辣椒,這是早就在專家之間流傳加快新陳代謝的方式。

珍妮佛加納(Jennifer Garner)
在生完一個小孩之後,珍妮佛(Jennifer Garner)知道要再度開始聰明飲食才能甩掉懷孕所增加的體重。「我戒掉貝果和可頌,而且絕不碰鬆餅。沙拉加上蛋白質再次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拒絕不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像是貝果,用沙拉替代,珍妮佛成功減重,但她也並未讓自己完全遠離零食。「我知道我每天還是要吃一點巧克力才行。」

碧昂絲(Beyonce)
每個人都知道喝水對身體好,水不但可以活躍你的身體系統,也讓身體處於保水狀態。碧昂絲(Beyonce)更用水來抑制食慾,她不只喝白開水,還加上雞肉與蔬菜燉煮的清湯增加飽足感,讓這位超級明星的卡路里可以控制的剛剛好!

 
潘妮洛普(Penelope Cruz)
很顯然潘妮洛普(Penelope Cruz)保持美麗的秘密太過奢華,不是我們所能負擔的起的。她說自己每天一定要睡滿12小時。根據研究指出,人如果沒有足夠的睡眠,就必須要再多消耗300大卡以上來維持體力,而且你醒著的時間越久,代表你有更多時間在吃東西!

小潘潘也透過上皮拉提斯和舞蹈課程維持曼妙身材,幫助她在大餐後燃燒多餘脂肪。她說:「我試著吃健康的食物,但是我熱愛油炸和垃圾食物。只要給我一盤麵包、一點油和鹽就能讓我開心。」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
這位英國美女在去年聖誕節回到鎂光燈下時,讓大家驚艷的不只是她的兩部電影入圍奧斯卡,更引人注目的是她全新的苗條體態。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的豐滿體態一向不符合傳統的理想好萊塢美女。「我很胖,但我從未看過任何一個胖的女明星。我幾乎無法在那個好萊塢世界看到自己。我代表一般女性的發言人,不想成為纖細體態的俘虜。」她也承認自己並不著迷於瘦身。「在我們家從未談論體重,也從不在意體態。」
凱特擁抱「沒有人是完美」的這個事實,但今天她瘦身而且穿進了10號的衣服,聽起來對我們來說已經很完美了,但她是如何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做到的呢?照「我從不著迷變成骨感美人這件事,但我有意識的飲食,不亂吃巧可力餅乾,我沒時間去健身房,但是我每天在家看DVD做皮拉提斯,至少20分鐘以上。」

所以溫和適度的運動對凱特來說是有效的,她也告訴大家每天至少運動20分鐘,尤其之後還有一杯白酒等著妳的時候。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珍妮佛(Jennifer Aniston)用區域飲食(The Zone Diet)來維持她的纖細體態已經不是秘密,但她的最新健康法寶是「武道魂(Budokon)」。這種運動是從日本武術獲得靈感,是混合瑜珈、武術和冥想,只要做完一個階段就可以燃燒900大卡,瘦身效果極佳。Cameron Shayne解釋:「武道魂運動幫助身體系統創造平衡和永久的改變。」


(以上內容來自ELLE TW)


 

如果人不會有發胖的問題該有多好呢?看到Kate Winslet說她從來不在乎體重的事,王大媽是打從心底的佩服,王大媽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回到唐朝,那我就可以為了變胖而吃個不停了!

這幾天王大媽看到一則新聞,好像是美國做的一個研究,研究發現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減肥效果其實都差不多,成功與失敗的重點在「持之以恆」,所以研究的結論是說:最好的減重方式是持之以恆!唉,真相永遠是令人心碎的!

想想王伯伯的減肥方法最實際,每當王大媽在減肥時,王伯伯都會用嘲笑的語氣對大媽說『減肥其實很簡單.....把嘴巴閉上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