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Rochas 2012 復古洞洞高跟鞋

Rochas 2012












王大媽很喜歡這種復古的粗跟高跟鞋,因為我非常喜歡大喇叭褲,而這種復古的粗跟高跟鞋絕對是喇叭褲最好的朋友!







Rochas 2012
 Rochas 這雙高跟鞋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她有很多的洞洞,這時候穿不穿襪子還有襪子怎麼穿,就變的很重要了;如果是我要穿這雙鞋,我一定會穿顏色很鮮艷的襪子,讓襪的的顏色可以從洞洞被看到,搭配同色的短版外套,而且這次我不會穿喇叭褲,我會挑淺駝色的及膝窄裙,因為這種鞋配襪子跟及膝窄裙的感情也很好,那麼襪子的長度就要到小腿肚,讓襪子跟鞋子整個變成一雙短靴,加上及膝窄裙就可以擁有修長的小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