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賦與平凡女人性感的D&G

 我非常喜歡的廣告,是 D&G 2010年找來性感女神馬丹娜合作的廣告。  

 我沒有特別喜歡馬丹娜,對D&G也沒甚麼特別感覺,但是他們這次合作的化學作用,讓我對這個廣告有點著迷! 


性感的家庭主婦-D&G 

 我喜歡這個廣告傳達的意念,應該說我喜歡有意義的廣告,
 當一個廣告是有故事或有甚麼特別想表達的意境的時候,我覺得這種廣告比較能夠吸引人,
 就像我們會希望一個漂亮的人同時是有內涵的一樣。

 這個廣告找馬丹娜來拍,實在很有意思,我想馬丹娜絕對是最好的人選!
 馬丹娜從來不是給人在家洗手做羹湯、宜家宜室感覺的女性,她就是突破傳統、堅強自主的新女性;
 廣告中是一個女人在洗碗,她或許是家庭主婦,也可能是職業婦女,但她確實正在做家事,
 感覺這個女人應該蓬頭垢面,但是她卻如此性感;感覺馬丹娜不應該出現在廚房,但她卻正在洗碗。
 廣告用矛盾又矛盾的感覺,營造出一種「每個家庭主婦都可以很性感,每個平凡的女人都可以不平凡」的意境!

 所以,如果妳是家庭主婦,如果妳感覺自己平凡,而妳想像瑪丹娜般性感不凡,請找D&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