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沒有電話亭也不怕之一秒鐘變超人

最近炙手可熱的超級男模Sean O'Pry真的很帥,天使的臉孔加上魔鬼的身材,彷彿上帝親手雕刻出來的藝術品! 最近Sean O'Pry幫ZARA拍的一張秋冬新品的照片,勾起我心底一股懷念的感覺,而且讓我充滿安全感,因為 -- 好久不見的超人回來了!

new_superman
超人維護地球和平時穿的衣服




加上 


superman_suit
超人平時當記者上班穿的西裝




就變成ZARA秋冬新品 





superman_zara
咖啡色的西裝外套內搭寶藍色的上衣





一看到這張照片,感覺地球又重新充滿希望,因為好久不見得超人回來了,為了因應現在人手一支iphone,電話亭漸漸消失的難題,超人想到一個不需要電話亭的變身方式,上班的時候直接把超人裝穿再西裝裡,不只時尚,還可以走到哪脫到哪,一秒鐘變超人或者一秒鐘變回克拉克肯特(超人當地球人時用的俗名)。 


當然這種咖啡色配寶藍色的調調,不是人人適合,畢竟這兩個顏色不是那麼適合搭做伙,除非你是超人,有找不到電話亭換裝的不得已,否則不要輕易嘗試如此大膽的作法,因為我相信即使是Sean O'Pry也不會穿著這種衝突的搭配上街的。 同場加映: 說起來,我真的好懷念小時候看的那套超人影集。不管多晚,都要硬撐著眼皮不睡守在電視前,之後雖然超人變得更帥,但都沒有小時候看的感覺了!



superman_classic 


如此讓人感到驚奇的劇照,我想之後的新超人真的很難超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