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男星穿著很無聊(4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




今年男星的穿著,一如往年,就是一個無聊,除了任達華的馬甲讓人眼睛一亮,其他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王大媽還是有些話想說!

阮經天的西裝不是傳統的黑色,算是一個突破,但是這種場合穿九分褲感覺不夠得體,王大媽就是一老太婆所以很保守!他的褲子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定裝後這兩天又長高了,所以褲長不夠又來不及換其他西裝,只好勉強穿來!

柯震東的西裝上那幾排釦子,讓我想起西餐廳的服務生;但是我喜歡他的雙層領結,很可愛,年輕人有時候就是該來點不一樣,既然領結這麼特別,他應該換一件毫無特色最基本款的西裝,這樣才可以凸顯領結,也不會因為領結的特別顯得不夠正式!在這恭喜他得到最佳新人獎,只是他真的很衰,大概因為這幾年那些金什麼獎的得獎名單都讓人太難以置信,網友們的理智還沒回復,所以他就掃到颱風尾了,希望他別難過,我們這些在網路上大放厥詞的人只是愛道人長短,其實都是說了自己開心而已,不需要放在心上!

劉德華真是了不起,我可是從小看他的電影長大的,他一點都沒變胖,甚至還越來越精瘦,說到這,我又開始恨自己,為什麼要啃雞腿當宵夜!但是我不會拿劉德華開刀,因為他可是我從嬰兒時期就崇拜的偶像!說起來,劉德華大概是整個星光大道穿的最安全的,完全沒有爆點,如果不是為了湊版面其實沒有寫的必要;硬說起來,她只有那個看不出來是紫色,深到讓人以為是黑色的紫色領結有點看頭,算是一個巧思吧!其他沒甚麼好說的,所以就恭喜劉德華先生得到最佳男主角!



每次有金什麼獎的時候,王大媽都覺得很累,因為我堅持要在今晚寫完,這樣明天才有時間打小孩,只是王大媽平常種田習慣早睡早起,熬夜到現在我已經快彌留了,所以恭喜其他漏網之魚,等以後王大媽打字速度變快你們就沒那麼幸運了!金馬獎到此結束,明年見!

PS. 大獎都給"桃姐"拿走了,真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