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曾寶儀的亮眼檸檬綠(4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




寫完ELLA和周渝民接著寫曾寶儀,王大媽是越來越不喜歡金馬獎了,王大媽每天辛苦下田不就是希望回到家有些東西讓我說三道四嗎?如果大家都穿的好好的,我那麼辛苦還有甚麼意義呢?


曾寶儀這次選擇檸檬綠的洋裝真是讓我眼睛一亮,終於有亮麗的顏色出現了,每次打開紅地
毯的照片都是黑壓壓的,實在讓老眼昏花,終於曾寶儀穿了一件這麼明亮的顏色,而且她好白很適合穿綠色系的衣服,如果是偏黃的膚色穿綠色系就會覺得髒!

曾寶儀的搭配我覺得也挺好的,髮型當然是紅地毯的基本款,但是她的耳環配得很好,有跟洋裝上的鑽飾做呼應所以選了一個貴氣的長耳環,硬要挑的話,我覺得她可以再帶一個讚石手鍊,因為她穿的這件洋裝露出很多上半身的皮膚,加上她不可能帶項鍊,兩手也是空空的覺得有點少了點東西,加條粗的讚石手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S. 曾志偉永遠都笑的那麼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