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露太多的徐若瑄(4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



徐若瑄是王大媽心中的大美女,王大媽真的很希望當我到了她的年紀時可以有她一半美,說到這我剛剛好像不應該啃雞腿,心情好差,所以我決定要拿徐若瑄開刀替自己伸張正義!

其實我覺得徐若瑄早就不是當初那個一無所有的小女孩,現在的她已經多了很多成熟女性的韻味,那表示她可以不用靠穿的那麼少來吸引目光,她即使穿著保守一樣可以讓人覺得美!


除若瑄這件衣服實在布料太少,顯得很不高雅,尤其裙子開高衩到大腿根部似乎可以都看到裡面的安全褲了,這樣就不美了,安全褲最好永遠不要被看見;我覺得那條衩是這件裙子最糟糕的地方,如果把衩縫起來,這件裙子就會優雅一些不至於這樣過度裸露!

我還滿喜歡徐若瑄的項鍊,因為徐若瑄的大VV到腰露出很大片上半身的皮膚,所以她帶這種特殊造型的項鍊不會跟衣服互相搶風頭,可以讓項鍊被看見,還可以讓她露出太多的那個V感覺不會太空洞;通成女星穿這種大V喜歡帶長項鍊或是墜飾很長的項鍊,但是我覺得徐若瑄這種做法也不錯,主要是項鍊是有造型的可以填補那段的空虛!

我每次看到女星穿徐若瑄這種上半身只靠兩條布撐場面的衣服都很疑惑,為什麼她們都不會走光呢?王大媽想跟徐若瑄說的是,她已經有了性感以外的東西了,不需要再靠裸露吸引鎂光燈,這樣只會讓人看不見她的成長;再說女人到了一個年紀,還要跟年輕美眉拼性感是不可能的,女人就應該展現優雅成熟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