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妳為什麼要這樣?楊千霈(4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




楊千霈算是王大媽同校的學姐,所以王大媽對她是很有好感的,雖然頭會痛但是我真的很想說些好話,可是從上次的金鐘獎到這次的金馬獎,楊千霈都讓王大媽的頭很舒服!


薄紗和動物紋有一個共同的特性,就是它們必須要靠整體搭配才能顯得優雅高貴,所以只要搭配的不好就會流於低俗,偏偏楊千霈就是搭配的非常不好的,不好的地方在她踩到了地
雷:深色薄紗加深色動物紋是負負得負,尤其是黑色的薄紗加上那雙有金屬光澤的鐵灰色蛇紋高跟鞋,不只老氣而且沒有典雅的感覺!

本來我第一眼見到楊千霈是被她的蓬蓬裙shock到,它的裙子蓬到我以為裡面有鋼圈,難道已經復古到維多利亞時代了嗎?後來再看看她的裙子之所以那麼蓬,跟後面的大蝴蝶結有很大的關係,那就讓我心情好了點,如果是流行有鋼圈的蓬蓬裙我應該要第一個知道,我已經等很久了!雖然大蝴蝶結開始出現,但是要放在成熟合身的裙子上才好看,放在這件如此開朗的蓬蓬裙上顯的臀圍的地方好大,整個裙子蓬的好誇張!

其實薄紗配蛇紋也沒有甚麼不好,只要把蛇紋的鞋換成裸色的就好多了,要是再把薄紗換成粉紅色會更好,感覺氣質就好多了;當然如果可以整身換成別的是最好的!


希望下一次不管什麼獎,楊千霈可以找個造型師,好好幫她打扮一下,她明明有條件可以穿的很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