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Burberry@2012春夏時裝周

Burberry這幾年一直求新求變,不只年輕化,也開始有更多不同風格的設計出現!

Burberry最經典的代表單品當然就是風衣了,2012春夏時裝周Burberry也推各式各樣的風衣,
不同的設計元素,不同的材質,Burberry變的越來越有趣了!


米色風衣


米色素面,雖然感覺不是最搶眼,但是材質挺而且版型好,
材質挺可以修飾身材,不會像包一塊布整個身材一覽無遺,如果身材好當然布越薄越好,
但是如果是一般身材,還是選擇挺一點的材質比較好,誰都不希望花大錢買衣服穿起來像一個肉粽!
版型好是因為這件是基本的風衣版型,基本款安全不容易踩到地雷!

直條紋

雖然說直條紋有顯瘦的魔力,但是要顯瘦材質是第一,像這件的材質就是屬於顯胖的,
同像是超級魔豆,我想這位魔豆小姐不會比上面那位胖到哪去,
而且我也不相信Burberry會讓一個產後尚未回復身材屁股還有點大的魔豆媽媽上台,
所以一定都是材質惹的禍!跟毛有關的通常都顯胖,針織的也容易顯胖!

條紋風衣

這件金色黑條紋也屬於硬挺的材質,但是似乎肩寬比較寬,
材質硬挺雖然修身,不會跟身材融在一起,但也因為這樣,版型變的超級重要,
像這件,感覺肩膀較寬的版型,如果不是很瘦的身材,穿起來會感覺壯,
想當小鳥依人的小女人,要注意肩寬的問題喔!

以上三款風衣都是雙排扣,融入軍裝的風格,
Burberry本來就是做軍裝的,這種軍裝款式算是Burberry的拿手款式,
我們去餐館吃飯都會點老闆的拿手菜,買衣服當然也要買拿手款,
更何況大品牌那麼貴,買經典款一定是最好的,會一直出所以不會退流行!


民俗風

這件風衣讓我佩服大品牌設計師的細膩!
風衣用民俗風做裝飾,看起來民俗風的部分是毛料還帶有小毛球,
小毛球就像小嬰兒般令人疼惜,多可愛的小東西呀!
這麼軟嫩的小東西當然不配剛硬的雙排扣,所以這件雖然也是軍裝風格,但是把雙排扣拿掉了!


以上基本款式做變化,對Burberry而言太簡單,如果只是這樣她會被唾棄的,
所以即使Burberry一直像一個中規中矩的英國紳士,還是努力保持赤子之心!

運動風

大概是為了宣導健康很種觀念,運動風這幾年常上時裝周,Burberry也來一件,
雖然是運動風,但是領子的設計還是看得出是風衣款式,只是把領子變大了!
我覺得這件風衣很適合懷孕穿著,寬大可以裝懷孕的肚子;
下襬可以束口,就不用擔心肚子把衣服下擺撐得好大看起來像一隻笨重的河馬!

針織風衣

Bueberry是格紋界的一哥,這件針織格紋風衣依然有Burberry一貫的格紋風格,就是優雅!
像之前提到的,針織顯胖,除非妳真的很瘦又一直增胖失敗,那這件絕對是妳最好的選擇!
我當然不會考慮這件,除了我已經增胖完成之外,
這件的顏色太像英國的天空,灰濛濛的很容易顯老氣,所以搭配上要非常注意!
但是我喜歡這件優雅的感覺,針織加格紋真的很有英國的優雅味道!


幾何圖形璀璨風衣

Burberry也會出這麼璀璨的風衣耶!
第一眼看到根本不會連想到Burberry,我喜歡bling bling,我喜歡bling bling的Burberry!

璀璨洋裝

bling bling也有洋裝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