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薄紗透視裝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薄紗透視的穿著,因為這種打扮很危險,有種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感覺,明明想要展現性感,但是只要一個不小心,就變的低俗而不性感了!

今年薄紗透視的打扮真的很多,要穿出性感高雅,第一步得先選擇優雅的款式!

因為這種透視的裝扮,其實是比較裸露的,如果款式本身就很裸露或者本來就很性感的衣服,再變成薄紗,裸露+裸露=過度裸露,性感+裸露=過度裸露;一般說來,過度裸露很容易變成低俗,就像從小媽媽就告訴我們裙子不要穿太短的道理一樣,當一個女生穿一件隨便一動就曝光的裙子,其實是很容易讓人覺得不需要太尊重她的,雖然我覺得不應該因為衣著而評斷一個人,但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外表的第一印象嘛!所以選擇一個優雅的款式,不要過度裸露,是穿薄紗透視裝的第一守則!

 

  薄紗  

像上圖這件就穿得很不好,第一,透明襯衫上有亮片,感覺廉價;第二,她把扣子開到胸前,加上衣服是透明的,我會覺得其實沒必要再多穿一件外衣,反正她也不想穿!如果要穿這這上衣,我會建議她把扣子扣好,才不會過度裸露! 



另外,她搭配的裙子似乎是絨布的,這又是一種很奇怪的混搭法;要把不同季節的材質搭配在一起,因為布料的差異性很大,所以除非功力深厚否則很容易踩到地雷而這又是一個被地雷炸毀的例子,薄紗和絨布,一個輕薄涼爽,一個厚重保暖,夏天和冬天不會同時出現,衣服也不應該穿在一起,所以我覺得她可以把裙子換掉,換一件比較輕薄布料的裙子,或把上衣換掉,不要穿薄紗!
 薄紗2  

另外這張照片中的上衣就很好看,如果這件不是薄紗就會是很保守的款式,所以當變成薄紗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太過裸露而不高雅;而且她把扣子扣到最高,內搭的又是背心而不是bra,真的露出部分其實不多,這種稍微的性感才能有高雅的感覺!至於下半身,我很討厭這種兩節式的裙子,感覺好像去郊外怕蚊子叮又沒有防蚊液,所以就把蚊帳掛在腿上,純屬個人好惡故不予置評!

 薄紗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