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漂亮鞋子來自巴黎時裝周

France Fashion Talbot Runhof

這裝鞋很特別,用緞面的布料而不是皮料,所以光澤會透出布料的柔和感,比起皮的光亮,更女性化,很適合春天的女人味!



 

France Fashion McQueen

這裝鞋讓我想到坐在大象背上的印度公主,華麗而優雅!我喜歡它有設計的鞋跟,如果它的鞋跟很一般,這雙鞋的美麗就打折了!我也很喜歡金色的鞋子,一方面金色可以讓腳看起來比較白,另一方面金色其實是一個很好搭配的顏色,牛仔褲、黑色、紅色都很適合,穿T-shirt、牛仔褲的時候,很適合搭配金色的高跟鞋,馬上就有女人味了!


127970277

這裝鞋是我最近看到最喜歡的一雙鞋,雖然我不適合,但是光是欣賞就讓我很開心!
大部分透明的鞋子都是直接用透明的塑膠片,那樣很容易有廉價感;這雙鞋用的是類絲紗的材質,讓腳的皮膚若隱若現,比起透明片讓腳直接裸露出來,要來的性感而優雅!只可惜我不適合,像這種高筒的鞋子,小腿要直要細才能穿得漂亮,剛好卡到蘿蔔很尷尬!


 

SIPA/00625831/000004

木頭配上原住民圖騰編織的帶子,很有大自然的味道,感覺好像到了印地安部落!
想到原住民就會想到大自然,想到森林,這雙鞋子用木頭跟原住民的圖騰做呼應,很用心的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